男人應該搞不懂,女人包包款式為何這麼多?

但是,不同形態的包背起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~

而我,就是少一個水桶包 ( 說這麼久就是想引出這句 )

水桶包在網路上價差非常大 400 元 ~ 8000 元 都有,

逛一星期後感想只有三句:

名牌買不起;手作也不便宜;過於低價又覺得事有蹊蹺 XD

百般比較下在 YAHOO 下手 SOFER 水桶包

原價:2580 元 月光節折扣 1000 元 = 1580 元 ( 反正名目很多也不要太在意 XD )

其實我中心的預算大約是 1000 元上下,但是網站註明義大利品牌且【純牛皮】

讓我非常心動,因為真皮水桶包在其他手作網站都是 2500 元起跳 ( 而且還比較小 )

抱著相信這世界的心態下下了單,等待新歡到來!

 

我都不知道台灣把貨運業者逼成這樣!

晚上十點下單,隔天下午二點到貨

看到箱子才發現我下的單是 8 小時到貨 XD

我其實不用這麼快拿到包包,真是太辛苦也太佩服了!

 

包裝很仔細,裡面塞了四大坨紙團以防包包變形,

背帶也被紙與塑膠套好好保護著,

不意外產地在中國 ( 雖然我也不打算看到義大利的字樣 XD )

還附上牛皮的小樣說明包包材質 ( 覺得貼心 )

 

皮質沒有到非常軟這麼誇張 ( 放在平面上可以獨自站好好不會變形 )

聞起來味道不會很重,質感、光澤感也很不錯!

背帶背起來舒適柔軟,不會不舒服!

包包頂部沒有吸鐵,所以附上小包放置貴重的物品

 

值得誇獎得還有背帶!

我有另一個包包也是相同調節的方式,

但是,只要背太重扣子就會從洞中脫逃,

包包會瞬間掉在地上!

這個包包不會哦!

因為扣洞開得比較小,所以非常的緊,更何況還有三個固定扣,所以不用擔心會鬆脫!

 

內部是非常迷人的紅!

一個悶騷的概念 XD

畢竟大紅大紫的顏色對我來說不好搭配,

黑中帶紅有點個性又不會過於沉重!

 

近期似乎非常流行小水桶包,

但是,近年來我一直在多雨的南港、內湖上班,

帶著雨傘出門已經是無法戒除的習慣,

所以對我來說,無法塞進雨傘的包包真的很不適合平日背!

這個包包雖然無法裝 A4 紙,但是可以把我日常的東西都裝進去,非常適合我!

 

最後附上實背照,是一次滿意的購物! :)

 

附上購物網址:https://ppt.cc/fgidwx

以上,謹慎購物 CP 至上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 的頭像
    Shan

    歐欸樓 上班不趕時間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