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節交替時,網購有兩個使命

一。前一季出清特價

二。新品購購入

我喜歡 MEIER.Q 原因無他,因為出貨超快!

所以當我看到喜歡價格可以接受幾乎是不會考慮!

但是這次夏季出清二件五折似乎踢到鐵板 XD

 

先來說說非常滿意的秋裝

極簡舒適感針織上衣

這件衣服打一百分!

材質舒適,有彈性,而且無色差

是很秋冬的顏色!

購入 S 號大小剛好 ( 166 / 54 )

不論要搭寬口褲、西裝褲都非常的有氣勢

 

就算非上班日想搭些比較休閒的衣服也好看哦!

 

真的讓我好看得想回頭包色!!

超推!!

 

接下來是頗有微詞的夏季出清!

以下兩件衣服都是五折購入 ( 二件五折 - 組合商品 )

先從比較好解決的 - 純淨流蘇綁帶喇叭袖上衣說起

 

請問是古代人嗎?我真的覺得我跟唱戲一樣 XD

我知道字面上有寫喇叭袖三個字,但也是太大了吧!

( 重點是,上圖的袖子我已經請高堂幫我改了四英吋掉! )

所以看起來還比較正常!

 

比較值得誇獎的是雙層紗,

收到衣服時還滿熱的 ( 但是,我就是想穿! )

我就跟媽媽抱怨好熱,媽媽就說因為他兩層紗,這樣比較不會皺!

( 真的是長知識 XDD )

 

衣服上的抽繩是可以使用的哦!

我會把他往頭推一點,製造皺折比較有線條感,

這件上衣 SIZE 是 M 有點鬆,但是我覺得不夠長 ( 為什麼衣服愈做愈短阿!? )

 

像現在白天很熱,晚上微涼也是滿適合當外套穿!

 

 

每次購物為什麼都會有一件無法處理的衣服 XD ( 跟上次 Gmarket 很像 )

穿上讓我臉綠的 - 知性壓褶平口喇叭上衣

 

我穿上去瞬間我姊大笑說:「請問在跳國標嗎?」

我照鏡子之後,顏色像、材質像、袖子像 ( 國標無誤 XD )

材質:人棉 ( 人造絲 ) 及尼龍

所以穿超來並不舒適,頂多很飄 ( 但是,這也不是仙女會穿的顏色 XD )

另一個問題,這種款式的一字領很麻煩

尤其,根、本、無、法、打、字

不然就會從左圖變成右圖

右圖也不是不好看,只是我腋下很卡 XD ( 而且,衣長瞬間縮短 )

早預期這件事,所以下單 M 號!想要就算不拉一字領也可以露單肩

但是沒預料到這件衣服容不下我的大肩 ~

 

想了三天,太不知道怎麼辦打電話去客服想退貨!

客服:「不好意思因為是組合商品,無法單項商品退回哦!」

我:「但是,我另一件已經剪標了 ( 其實是已經改過了!)」

客服:「那就真的很抱歉了!不然你另一件折扣商品改回原價你會更不划算哦!」

對!他說的沒錯,但是,就算只有 195 元我也不想花在我不會穿的衣服上

所以我跟爸爸 ( 裁縫老師父 ) 討論請他幫我加一段鬆緊帶,

讓衣服本身肩寬變大 ( 我加了六英吋!!! ),就可以達成露單肩的願望!

 

我真的好愛我爸!雖然衣服衣然是國標舞 XD

但是,我至少願意穿出門了!!

 

不用一直雙手被束縛,就算你想要 PUT YOUR HANDS UP 也完全沒問題!

我好愛我爸 ( 告白 )

 

 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

你以為超好的衣服會留到讓你五折撿便宜嗎?

買之前請大家三思三思,非除你願意想如何改造衣服!! XD

 

 

以上,謹慎購物 CP 至上 !!

 

 

結尾附上老師父愛的修改影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EIER.Q 秋裝 女裝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 的頭像
    Shan

    歐欸樓 上班不趕時間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